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我爱你、就是這麼簡單...♥














我爱你。就是这么简单


紅色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寶貝 ♥

白色 = 我想你 - 看着天空發呆 ♥

藍色 = 永遠的好朋友 - 好麻吉 ♥

黑色 = 你很幽默 - 你講的話都超好笑 ♥

黄色 = 你是好人 - 好善良喔 ♥

紫色 = 你很可爱 - 超 kawaiii ♥

金色 = 什麼都不是 - 还有另外一个答案♥

灰色 = 我不認識你 - 陌生人 ♥

橙色 = 我喜歡你 - 暗恋 ♥

綠色 = 你很膽小 - 怕鬼 + 怕死 ♥

銀色 = 你很重要 - 在我心裡 ♥
ᶫᵒᵛᵉ ᵧₒᵤ ■■■■■■■■□□ ᶫᵒᵛᵉ ᵧₒᵤ



03/09/2011 .Saturday

今天在家看了這個

兔俠傳奇

很贊喲

最後有點感動..

赫赫、可能我比較敏感吧..

skip




老公、我們的孩子會這麼的可愛嗎?
赫赫
有時想想自己如果結婚后、會是怎樣的呢


昨天老公帶我去買burger
本來沒開的..
過後看到有一檔有開..
就買了
2個 雞肉漢堡!!

回到我家門口吃mun mun
哈哈、有點搞笑

mun mun inq

邊吃邊說、
看~把我養肥了啦

肚子越來越大了 /.\
就是胸部不大 /.\

老公說、結婚后就會大了!!
哈哈

臭豬豬、這2天oi oi 忘記給你信息了
赫赫、本來昨天決定一定要給你安安信息
明明是打好了、忘記按send 了
哈哈、最近太累了嘛~
沒辦法..

原諒你的寶貝~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