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只想記載我與你的小小細節 ♥








回家的感覺總是忘不了..
(中5那年拍的
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拍到我很好看 xD)

猜猜我是哪一個?

(左邊、右邊? )

06/09/2011 . Tuesday

昨天、老公豬豬來找呢

赫赫讓他等了一下

過後,老公問我要不要喝茶哦

blek 、豬,要喝茶不會直接說哦

去的時候、
老公一直摸我的肚子說
肚子越來越大了哦!

我說:都是你咯、一直給我吃吃吃

老公說:會不會有baby呢?

我說:有了的話、不就結婚咯

老公說:他不要結婚、他要註冊!!

哈哈

不都一樣?

skip

過後去到麻麻檔

叫了水..

就聊聊了(我沒說話)

我看我的戲 、哈哈


老公和朋友說話也偷看我的戲
赫赫

到了11點多

累累了哦

就回家了

坐在摩多上

老公問我說:冷不冷?

我回說:有點呢

老公用他的左手按著我的2隻雙手

赫赫、很溫暖呢^^


我問老公:你呢?冷嗎?

老公說:還好

老公吖、我知道你是冷的
只是不要和我說

就像圖片這樣


我很冷,但是你也冷,我会毅然脱下外套给你。



木哇^^
老公、我愛你呢 ^^

短短的一篇..
雖然沒寫些什麽..
但、只想記載我與你的小小細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