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謝謝你的承諾 、我愛你












17/9/2011 . Friday


昨天、早上差點又要吵架了呢 /.\

不懂做莫的哦!!

也差點看不成電影了呢

老公說、答應我的東西就會履行


skip


12.30出門^^


穿著簡簡單單的T-shirt

哈哈、因為我沒衣服穿了 -.-


這次的行程有

我、老公、我妹、老公的姊姊、老公的妹妹
1.30到CS

去買戲票

2.15分的

只剩下最後一排了 /.\

進去 、坐下位子

KNS !!

是辛苦的咯~~

沒辦法、已經花錢買了 

還真是辛苦我老公了呢

因為他看第一次了呢 

也是坐最前面的 ^^哈哈

不錯呢 、我也相信大家也知道這部戲呢 ^^


過後看完就去吃mun mun 嚕 ^^

餓死呢

Summer Wind Food & Beverage, City Square

黑黑的/.\
老公說我每次都拍到黑黑的東西
都不懂做莫還要拍


逛逛下就回家咯

去IOI 買OTAK^^

過後又去NICE 眼鏡店

買了contact lens

RM45 1 month ^^

紫色的呢 ^^

照片帶過

也好懶寫博客了呢 -.-

老公吖、謝謝你呢 ^^

謝謝你

老公知道我要謝謝什麽的呢

赫赫、這是我們的秘密

木哇、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