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sick /.\

這是和家人一起出去拍的^^

穿着很随便的李漾漾 ^^


20/9/2011 . Tuesday

昨天好像生病了/.\

突然的呢..

工作的午餐時間

吃了一碗laksa

進去工作了..

就覺得很不舒服..

就出去上廁所!!

結果,把整碗laksa給吐了出來..

肚子又痛(經痛)

skip


终于挨完工作的一天..

在等放工的時間..

我不像平常的我/.\

沒說話..

很累..

我的朋友,安琪他們都問我怎麼了..

問我是不是生病了..

呵呵、我也不懂..

只覺得好冷好冷..

過後安琪用手摸摸我的額頭^^

(老公不要吃醋)^^

過後..

一上廠車就睡了..

skip

老公載我回家..

上車就oi oi 沒理會老公

過後一定是姐姐告訴老公我肚子痛^^

過後沖凉好、叫老公來找我..

過後就叫老公帶我去吃mun mun

我一直累累的表情

老公看到我都很辛苦哦 /.\

跟老公說我好冷..

老公就抱抱我呢^^

老公說,生病了還要出來!!

真的是~~

赫赫、肚子餓、有辦法哦?

謝謝老公的關心、

老婆很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