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每個人都有目標、而我呢?



22/9/2011 . Thursday

無聊的來寫博客了呢 /.\

有時再想..

每個人都有目標..

我呢?

有人總是問我..

真的打算要在工廠做一輩子嗎?

想了想...

新加坡 的工作是好賺..

15天制吧了..很自由..

我的目標是什麽呢?

學化妝?

因為我想讓自己變美美的...

個人彩妝、新娘彩妝?

這2樣算是我要學的吧..

赫赫...

可是新娘彩妝不是那麼的容易的吧...

因為要幫新娘設計頭髮 ..

哈哈~


這些還不是什麽呢 ..

最重要的是!!

我的資金哪裡來的呢?

自己賺!!…………^^

不想用家人的...
因為怕有壓力啊

當初選擇不繼續修學的原因就是這樣..

因為我的不定性...

怕會浪費家人的錢~


還是自己出來賺錢來的好 ^^

skip

21號
...
前天老公來找我呢

赫赫~跟朋友通電話、1個小時..

老公等到有點不耐煩了 ..差點自己要跑去oi oi 了呢

過後老公說我生病過後就軟軟了呢

赫赫..

過後 、突然來親我 ^^

難得老公主動kiss 我 ^^

害羞inq xDD

就問老公幹嘛親親

老公說給我生病后的獎勵
(不懂這麼說對不對)怪怪的

老公說..
昨天很擔心我呢.
看到我那麼精神了、老公也開心了 ^^

skip


昨天去加班...

又不舒服了 ..

又吐了

午餐已經吃了很少了

結果又吐了出來

過後放工還要爬樓梯!!

媽的!! (╰_╯)#

已經頂到很不順了 -.-

過後老公載我放工回家...

說怎麼了么?

過後老公很擔心我呢^^

赫赫~


怎麼這幾天老是這樣!!

老公說我肚子有風?

哈哈

摸我的肚子,說這是什麽?

是肥肉!!肚腩 (╰_╯)#

是肥在肚子嘛~

你以為我想要的哦 氣


老公呢..老婆知道你擔心我

赫赫、老婆很開心呢

因為老公很少這麼擔心我

哈哈~開玩笑

只是老公的關心與擔心不善於表達出來

這些老婆都知道呢

還有最近老是想起之前不好的事情..

這些事情讓我警惕自己..

要好好珍惜你這位豬老公..

老公、老婆愛你呢

muacks

親到要流(¯﹃¯)口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