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會更加懂得珍惜你




呼呼..我的心情不懂像什麽
說變就變
360°c
寶貝電話沒事了、差點嚇死我了 -.-

哈哈、有時又很佩服自己捏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呢
xDD


想說的呢..

早上7點多就起咯!
躺著看戲

愛上查美樂

我看到哭捏
鼻水還流了出來
eeeeee 好噁心
╮(╯﹏╰)╭
哈哈

然後就信息老公說我起床了呢 ^^

老公叫我弄早餐吃
然後,我說不要要老公弄
老公說 等有空才弄給我吃呢
我就說 好啊 老婆等你放工回來弄給我吃
赫赫~老公你以為我笨笨吖?
笨到不會吃飯了哦?

Skip

還有..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捏
老公昨天難得寫狀態..
更何況是有寫到我捏
開心到O(∩_∩)O~~ 爆!!xD

寫的是

我曾经失去了你李漾漾 但是现在我更懂得珍惜你


赫赫~老公哦..
老婆會害羞的捏

說真的..
應該要謝謝老公呢
懂爲什麽嗎?
因為要不是老公給我機會..怎麼能更懂得珍惜捏?
嘿嘿~老婆說的對嗎?


老公、老婆會跟你一樣的
一樣的珍惜你

muacks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