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無論對方說什麽,都會覺得是一種情趣













i lOve yOu.
Even if yOu dO live halfway acrOss the wOrld.



無論對方說什麽,都會覺得是一種情趣


1/10/2011 . Saturday

呼呼~今天又在家宅了一天
連家門都沒踏出一步過..

其實,我也很懶出門..
更可況要花錢
(我在努力賺錢呢)


昨天老公來找我呢
就看著老公..
我說:我要kiss kiss
我就直接親過去了呢
老公說我色
我說:都沒人看到..

哈哈~親親又沒什麽嘛~
又不是那個那個 xDD
哈哈


Skip


今天終於apprOve 面書的好友請求了呢
999 一直沒變過..

有些被我忽略掉..
有些當然是通過啦~

被忽略的大概有900多吧
不要怪我LC..

我就是這樣..你可以選擇不要加我為好友啊
我都沒拿槍逼你 xD

送大家我無辜的表情 。
哈哈

老公哦..
我們好久沒一起出門了呢
害我沒新照片放..
哈哈~
其中1個禮拜是我的工作天
可是..有時加班剛好又是禮拜呢

有時拿來skip掉
工作那邊的人都說我傻..
現在賺錢比較重要!!

呵呵..
有時覺得他們說的對..
我們又不是久久見一次..
我加班,老公也可以跟朋友一起啊..
這樣也不會覺得我老是黏著伱
老是要你陪我..

muacks ..

我知道你都是有為我著想的那個..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