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小小幸福的事情











15/10/2011 . Saturday

呼呼嚕嚕

我這個懶人來寫博客嚕~~
上面那張照片像mashimarO 嗎?
哈哈
眼睛嚴重到一大一小..還斜一邊去 -.-

skip

昨天9點就起了..
只是再那邊爺吧了

哈哈~還Ann 等我半個小時
赫赫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捏
paiseh ~(@^_^@)~


就去City Square 看戲

呼呼

看這個

The Cat
害我一直喊

戲院裏面只有坐2排的人 /.\

Ann 就坐在我旁邊
一直躲在他那邊~哈哈 ^^

skip

看完就走嚕


Wafu Kitchen

算是韓式餐廳 ^^

去到飽飽哦

Skip

又去
Jusco tebrau city

逛逛^^

晚上又去
Room 26 Cafe

吃我的晚餐
黑胡椒雞排 /.\
不好吃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Ann 幫我切捏~
因為每次吃雞排或什麽排..都是你幫我切的 ^^
幸福捏 ^^
哈哈

10點到家..
Ann 進來我家坐坐 ^^
第一次捏~~

過後老公就信息我說 :
過分 !!


sKip

不能只說出門的事情..
要說說我家那隻hubby 豬 ^^
不然他又要罵我了..
(故意寫你的壞話 )

最近都很累哦~
每次都沒和老公說到晚安 就自己跑去oi oi了
赫赫
連續4天 沒跟老公說 ~~
哈哈

老公覺得怎樣呢?
就是沒有我的安安信息 ,會有怎樣的感覺吖?

還有告訴大家一件小幸福的事情..

忘記是幾時了..
跑去房間 ..
老公的頭就躺在我的肚子那邊..
說:鼻鼻,什麽之類的話
赫赫~老公傻傻了哦~
想鼻鼻想傻了?

現在沒能力,是不能有孩子的..
因為這樣會很辛苦、不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