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愛上了微笑 =(










拍照不常笑的我..這樣笑 好看嗎?





24/10/2011 Monday

終於死上來寫博客了
隨便的更新/.\

因為最近都很忙..
忙工作、忙加班、忙出門
哈哈

什麽都忙啦~
哈哈~

現在要寫、有點忘了哦
我就是這樣的

可能快樂的人、記性總是不太好。
xDD

那時拜6去安琪的家
慶祝他的媽媽 (花媽的生日)
赫赫 BBQ

可愛嗎?
這裡有誰喜歡
我們這一家的 ?
嘻嘻 ^^

skip

19號 拜3

去JUSCO 看這個電影

THE THING
有點噁心 哈哈~不錯看哦 ^^








skip

朋友?

你們或許知道我在說誰..
或許、我真的在你心裡從來都不是很重要的那位..
沒關係..
經過某些事情,會讓我看透一切的一切..
你們不懂我..
表面上可以裝的很快樂 、什麽都沒事
可是、我的內心..你又何從瞭解過?
可能我小氣吧..
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如今..卻


skip

這幾天、都沒老公的陪伴..
因為老公要陪朋友..
昨天我發很大的脾氣..

老公還是忍了下來..
…………^^

老公、我愛你呢
謝謝你給我出氣 ^^
最近心情不好、也請你體諒我..
好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