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很開心的2天1夜旅程 ♥


3/11/2011 Thursday

呼嚕嚕~
我終於上來更新嚕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完。
2天1夜的旅程結束了呢^^

1-2/11/11 Kukup Trip

說說...
9點多就出門了~
去saleng等evon載

這次的旅程有
我、尛莵、Ann koh、Bibi Koh、Nana、Evon、阿麥、鬼仔、佩思姐

9人行^^

11點半到 Pulau Kukup ^^

去找我們住的地方^^

過後12點多去吃海鮮^^
呼呼~
Ann 和Evon 都很照顧我捏

不過我吃不完飯、Ann 幫我吃完

她肚子要爆炸了~哈哈~xD

skip

說真的我忘記很多東西了

只記得我的面書一直報到 、哈哈

我和我最愛的老公 (Ann)拍照啦~~^^





Karen (佩思姐)


Bibi 和它的娃娃(啊o)


吃飽就拍照留做紀念啦^^

1點多過後就走路回我們自己的住的家咯

開冷氣、唱k

多享受吖 ^^嘻嘻






唱了一整個下午的歌、我的於興節目來咯

輸的人要吃 Wasabi+薯片 /.\

我就輸了3場/.\

從不吃辣的我、要嗆死+辣死自己了 /.\

還好第三次是Ann 幫我吃的啦

才知道你是不吃wasabi的 /.\

sry -.-


Skip

7點多吃晚餐咯~

那個屋主BBQ給我們吃~
哈哈

過後、吃飽又來唱k了

一整天就是唱k 、吹冷氣就對了~xD

過後到12點多

他們突然拿cake出來

哈哈、沒通知我下的哦~

慶祝Bibi Koh的生日^^

skip

吃吃吃~拍拍拍 ~ 燕菜的蛋糕

好冷 /.\

吃完就去oi oi嚕~

睡在老公(Ann)的旁邊啦~^^

早上6點多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想說的是..

全部癢到睡不下..

哈哈~

我就半夜打 安琪、也一直睡過去..

哈哈~不好意思啦~~^^

skip

8點多吃早餐咯~~^^



過後不久準備去玩咯


我們出海咯 ^^
去 “紅樹林”












11點走完我們的紅樹林^^

是很多蚊子下 /.\

身體黏黏的去吃午餐~



1點多過後就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下雨了呢

有淋雨^^ 好久沒淋雨的說 ^^

好舒服喲~哈哈

全部人都累垮了..

都在車上小睡下

唯有駕車的那個 Evon 沒睡

他是一整夜都沒睡的那個.. 辛苦他了
^^

skip



想說 、這次的旅程真的很開心^^

我過著我真實的自己

沒有化妝^^

哈哈~因為懶/.\


期待下次的旅程^^

Batam ...coming soon ^^ 呼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