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你今天是否微笑過了?





你今天是否微笑過了?

我說:我今天微笑了 ^^



28/10/2011. Friday

呼嚕嚕~

我又上來寫博客了吖
大家都有看我的bloq嗎?

不要跟我偷懶不看厚 xDD

回來我的正題啦~~
嘻嘻

今天12點半出門
盡然下雨喲
天不作美

哈哈~

skip

今天就只有

我和我的老公 ^^ (安琪)
哈哈xDD

Dear ,你有吃醋嗎?
開玩笑的 赫赫


先去Setia.. 工廠的印度人的家
她的depavali

食物很好吃喲~
尤其是她煮的羊肉curry ^^沒有騷味

超贊的啦


送大家一張照片 ^^

眼睛像Angry Bird嗎?
xD






3點多就走了咯..


去Terbau 看戲

買票先..

5.00pm的

就去game場打籃球 ^^
愛上了捏 …………^^

昨天剛上映的




猛鬼故事


eeee 、如果是問我覺得好不好的話厚

我是建議大家還是不要浪費錢去看了啦~

因為一點都不恐怖 /.\


本來想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的
因為時間的問題...
所以要看Hong Kong的戲 /.\
有點老掉得感覺..
因為這部戲是分2個環節來的
看到怪怪

Skip

看完就回家咯

去parking場、盡然找不到車在哪裡~
哈哈~夠廢的哦~-.-
安琪也是第一次找不到車
xD

過後還是有找到啦~不然怎麼能回來寫博客呢~
xD

過後就坐車回家了吖

然後呢... 回家路上

差點就要accident了呢 /.\

呼呼~就差那麼一點哦 -.-


skip


寫寫我跟寶貝老公的事情^^

老公喲,老婆不是小氣吖

因為我們真的真的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

我禮拜都工作..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失望..

也不想跟你吵架吖..

^^

好了咯~

11月要來了呢 ^^

錢又要開始花了... 破產inq

在這裡先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