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就是愛你、沒有什麽原因.♥







我就是愛你、沒有什麽原因..

就是你,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20/11/2011 Sunday

難得休息的星期天
我卻在家了度過了 /.\

沒辦法..
人緣不好..沒人約..
再加上人又不美

啊啊啊啊

我換banner了喲



可愛嗎? 很多的兔子 ^^
我愛 ╮(╯▽╰)╭

skip


來說說拜4
17/11

那天很出門..

我們4人行

我、安琪、阿蓮、阿girl ^^

本來還有sue 的..只可惜她家人不給出..
nvm 我們還有很多的下次喲 ^^

去到ksl

找car park到辛苦了..
記得記住這件事情 ^^

我們先去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KSL
找2位小姐..
找到半死 /.\
因為我太久沒來了~~
哈哈~~

叫這個吃..
因為在家吃了午餐才出的

芒果冰..
(不好吃的/.\ 奶太多 )


過後就去逛逛..

蓮和girl看鞋子..
我進去一下轉轉下..就出來~
因為真的沒自己喜歡的鞋子

就跟安琪在外面等她們好咯


過後逛到口很渴..
外面有下大雨~

就去
南伯湾台湾小吃

忘記拍拍食物了..
只記得拍人 ~哈哈




想說的是呢..

18、19好都有人生日

大大的向你們說聲

Happy Birthday

阿girl、Bibi Koh ^^

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在這裡補說

一個21歲了.. 長大了
可以去賭場了 哈哈

一個20歲了..不要總是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