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們變陌生了嗎?


21/11/2011 Monday


聽著我愛的歌來寫博客..

我愛的聽..就是我博客正放著的呢..
因為很有意思 ..^^

I want tO sing a sOnq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thinq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干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自己買給自己的公仔 ..

今天不懂是我抓kit 還是老公..

2個人的心情都不好..

老公,我們變陌生了嗎?

還有..老公...老婆不喜歡你在我面前對你的家人大聲說話..
這是禮貌..老公懂嗎?

可能老公很難改吧..
說了老公很多次..可是都沒改 ╮(╯_╰)╭

還有,謝謝老公買的雕飾..
老婆會收好的..

在這裡向老公說對不起先..
知道昨天老公很想我..
因為我們已經很久沒真正的看對方了..

老公右眼,眼睛還有紅...記得去看醫生..
不然就買眼藥水來滴

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