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其實我想更懂你 、不是为了抓紧你 .























27 Dec 11 @ Tues

又要休息3天了/.\

其實是2天休息、1天加班去 ^^


今天沒工作、難得睡到1點多醒..

因為我很久沒這樣了..



嘟嘟嘴、其實很想親你 xD



23 Dec 11 @ Fri
早上起來打掃寫電腦桌子

就準備出門去了

3點多到達


Korean Bbq Che Go@Tebrau City



呼呼~我的orea水

(很好喝哦)
其實它的名字不是這樣的~
只是我忘記了~
哈哈~xD



我的人參湯 yummy ^^

7點多去 MBO @ KSL City 看 ‘鴻門宴’


看了2個小時拉^^

看完就去
Inbox Cafe @ Sutera

解決我的肚子啦^^




25 Dec 11 @ Sun

大大向大家說聲

Merry X'mas ^^

hO~ hO~hO~

(雖然過了、囧)
可愛吧 ^^ 我拍的捏
嘻嘻


平安夜、聖誕節
我都是工作度過的
哈哈
因為我要賺錢啊
存錢存錢..

可是我的錢爲什麽好像怎麼都存不到的?

慘了慘了、明年快到了..
4月去旅行的錢我還有一半還沒存到..

so,現在只好努力OT OT


skip


我的夢想?
有嗎?
我想要學東西啊~~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個漫長的路..

我要幾時才能走到呢/.\


skip

我幫我的寶貝換了新的version了

ios 5.0.1

所以我電話裏面的東西都空空了啦~^^
之前有去jailbreak了、現在就好像拿了新電話一樣
嘻嘻



呼呼~~~
我們不是很有錢、是非常有錢.. 哈哈 xD

一架Samsung Tab 、
一架Samsung SII 、
一架Ipad 2 、
3架 Iphone 4 、
一架Canon 550D

我不是要炫耀、我只是想把東西分享給大家吧了

如果你覺得我驕傲、你可以不要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