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討厭孤單寂寞的感覺


18 Dec 11 @ Sunday

禮拜天、休息天

我在家打博客^^

大家、我可愛嗎? xD

每次都喜歡拍大大的eye 的照片

雖然我的眼睛不是很大..卻很小 /.\


說說拜3、14號

14 Dec 11 @ Wed

3點多就去

八星广场
等安琪來載
過後上車后、就去
KSL City
拉^^

有安琪的2個muii ^^

買了東西就去吃東西咯

南伯湾台湾小吃


炸花伎、還有蘑菇^^



去完就打包一包 署泥回家給安琪媽咪吃
過後就回家魯~…………^^

過後我跟尛莵、安琪去

Jusco Taman Universiti

買晚上要煮的菜、和我的巧克力拉

因為我的經痛真的無法忍受/.\
哈哈


我的晚餐拉~
(安琪幫我拿的菜飯哦^^)

蓮藕湯 ^^
yummy (*^__^*)



過後11點多
我肚子很餓

咕~~(╯﹏╰)b 叫晚餐載我吃去晚餐拉~

凯旋湾餐室


Roti Tissue ^^
好久沒吃了呢....

只能說、在安琪家..
我一直沖凉/.\
哈哈 沖了2次
不好意思拉、浪費你家的水/.\

吃飽就回家了咯^^
過後在房間跟Nana talkbox ^^
哈哈






15 Dec 11 @ Thurs

7點多我們全部都起了..







bibi koh 載我們去
何冯药房 Klinik Ho & Fong Sdn.Bhd
拿報告拿號碼先

第一次坐bibi的車
哈哈、緊張/.\
(開玩笑的、其實你駕車駕到很穩哦^^)




知道醫生沒那麼早到的
我們就去附近吃早餐拉~^^


88美食坊


我叫了
香港水餃面(⌒▽⌒)
(很咸的意思/.\ )


過後吃飽、我們在車上說要去看洗牙的地方開了沒有
可是安琪 竟然駕車回家/.\
直接老掉 /.\

過後我們又駕車回去看看
很笨的意思/.\ 哈哈

找了很多間、終於找到了
^^
Klinik Pergigian Skudai


洗一次牙
我的錢 money money
沒有了啦 /.\



猜猜這個用錢擋著的是誰勒?
^^
是我來的~哈哈





大家都很傻的意思
其實是可愛 ^^
嘻嘻


洗完牙、我的牙齒一直流血/.\
因為很骯髒

大家記得要去洗牙呢、雖然很痛 ~~~~(>_<)~~~~

過後就去吃午餐

McDonald Jusco Tmn U





吃完午餐、1點多...我們就去看戲拉

當天上映的戲
我們當天就去看咯 ^^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很贊啦、因為是我想看的
所以才那麼說 ^^


看完全部都很冷/.\
因為沒帶jacket的去看電影 哈哈

看完我們就回家了魯

回到安琪家、還很早

在等那邊的電話拉..
等著等著..

我們幾個都在客廳睡著了/.\

過後又跑去房間oi oi

就沒睡了..
因為那邊打電話來了呢

5個人、其中3個要見醫生..

我是一個不用見的啦^^
還有安琪^^

其他3個都不乖
Bibi 、Evon 、尛莵 都要見醫生




4點多、我們就去拿報告了...

終於拿到了我們的報告
(這是我的報告啦)
要打
一支B 型肝炎针 、因為我不夠
才14/.\ 五個當中我最少的

看完醫生、我們都各自回家了


過後8點多...

我、尛莵、Evon
去吃晚餐啦~

古来21哩大排档

laksa ^^


你們幾個有拿藥的..
記得要準時吃藥..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一個月后要回去見醫生的..記得要聽話點..
…………^^

明天..開始有的加班了..
好久沒加班的我../.\
明天又要一個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很孤獨..我討厭孤單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