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Happy Dragon Year ♥ ♥






1 Jan 12 @ Sun


2012年的第一個帖子啦^^

Happy Dragon Year


在2011年..我寫了很多很多的帖子..
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
這些都并不重要 ^^


送給大家我自己製作的^^
雖然全都是兔子、不是龍..
但是..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才喜歡戴眼鏡的那隻兔子..因為很像我
嘻嘻xD



2012年、在面書的第一個狀態

告訴自己...

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2012加油咯^^


我 single 了^^

恭喜恭喜 、xD

或許你一直認為是變心都是我..
對吧.. 因為感情久了..真的會變嗎?
這個我就不懂了..

反正不分也分了..
這次是我們徹徹底底的 game over了..


我才發現..我不是一個人的。
我還有你們..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表面上的堅強,其實我很脆弱

可能你們不這麼認為吧...

現在什麽乜不去想..
要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啦~^^
我也要努力做工賺錢咯 、
(雖然花紅拿了,不過還是要努力啦^^)
呼呼~~


還有..新的一年
不期望什麽..

只希望大家都能
平平安安的、
健健康康的、
開開心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