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 第一次出門啦 ^^








7 Jan 12 @ Frid

呼呼、我來寫博客啦~~^^

放我的照騙先拉 ^^


你們看~你們看~~
我可愛 的 stitch casing arrived loh ^^
thx Gina
可愛套在我的寶貝iphone上了呢
愛死 ╮(╯▽╰)╭
Q 不 Q 啊? xD



skip
拜四放工的時候..
我盡然上不到我每日都會上的面書了 /.\
嚇到我啊 .. 還好已經可以上了呢^^


說說昨天^^

本來是打算10.30起床的..

盡然被人吵起 /.\

就起床沖凉洗臉先咯


在拔我的kala ../.\ xD
(不要介意捏) 哈哈


過後就去戴lens 化妝魯

12點多出門


出門前拍一張啦 xDD



等了蠻久..

在等巴士,我就用拍照打發我的時間 xD
自戀 /.\
過後上了巴士..在kulai 轉站了..

就在巴士上繼續拍我的照片 ..

一個人的時候,特別的自戀 哈哈




大家、以下這2張..
覺得如何?
給點意見 ..嘻嘻


隨便弄弄的 ^^

skip

過後、1點 ...Ann 和 Kay 已經在八星等我了..
我真是很會摸 、嘎嘎

買了Sue 的禮物就去吃 東西咯


去那邊唯一一間吃東西店、 喜樂小站

坐不到5min 、
盡然那邊的服務生把水給到了..

潑到我身體后..
其實只有衣服一點吧了..

害我直接臉臭 /.\
TMD !! 凸


魚圓面粉果
…………^^
吃不完,給Ann 給吃完..
(因為在家已經吃了一點)

吃飽就走了啦~
2點多、我們就去
KSL City。
逛街買衣服


可是逛了那麼久,我一件都沒買到
干可憐的我 /.\

過後逛到很渴了..

5點..我們就去


KSL 大黑丸。
九份芋圓冰(^.^)
RM6.50

吃到我一直在那麼發抖 /.\
真的很冷 、哈哈


吃完就去meet 阿girl魯

雞蛋/.\
盡然遇到別人
直接傻了 、
那時頭上面超多烏鴉飛過 ...

( -.- )


skip

6點多到 叮当坊




去到就拍照拍照啦^^




摩卡^^


鴛鴦火鍋^_^

薯條啦 ^^

水果salad

吃飽后,我們就切蛋糕啦^^

Happy B'day tO Sue Soo




我們來個大合照


2012第一次 難得一起出門啦^^
超 開心的 呢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