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Happy Diary Valentine Day ♥





14 Jan 12 @ Satur


呼呼~ 昨天是日記情人節

Happy Diary Valentine Day

我卻今天才寫日記/.\

沒辦法,沒電腦用
iphone 又不能寫博客/.\ haiz

昨天放工沖凉前、拍一張

沒有contact lens 、沒有make up
只是假假的雙眼皮 哈哈




有化妝的我、 是不是很假 哈哈




15 Jan 12 @ Sun

早上8點早早就起床了啦
三姐問要不要去shopping

當然跳起來去沖凉啦^^


沒去早餐的出門..
(因為不餓)


早上出門,後座要系上安全帶

盡然找不到扣 笑死我xD


10點就到
八星广场

那邊人都沒什麽有(¬_¬)
因為都沒還沒開門啦 真是怕輸 xD
他們去選衣服、我就在外面自戀下咯

沒有戴lens 、original的我哦^^

喜樂小站 解決我的早餐啦


全家人都點 麵粉果吃

我的是海鮮的喲^^

我終於買到了一條長褲 ^^
很好穿啦 嘻嘻


skip


爸比說 都不飽 就跑去 士古来鸭肉


yum ^^


吃飽了、就跟媽咪說,叫爸比去 IOI

又去shopping again啦…………^^

(因為要買我的做工鞋子
)

我們的下一站 : IOI Mall, Kulai

是多人到
(¬_¬) 車都沒位子放

就拼命的找
因為有舞獅 、so 當然多人咯


過後去買我的鞋子啦
My New Shoes @ Red Modani

本來是RM49.90 有disccount啦^^
就RM42.50

3點已經逛好東西了、老爸不肯回家
要看舞獅 、而且是要看新加坡的才肯回

過後4點多就到家啦^^

是熱到要命/.\
無聊又拍照啦 哈哈

現在我很愛戴眼鏡拍照呢
其實我是要show我的 700++的眼鏡啦
哈哈 我不是要炫耀什麽啦..只是想分享的意思吧了 xDD

誰有玩 Instagram 的?
Follow me @shirley0998

^^這2天都悶在家/.\
沒加班 也不想cross cell 啊/.\
因為沒人陪呢
(¬_¬)

今天也花了很多錢呢/.\
花錢就像小便一樣那麼的快、賺錢卻像大便一樣要硬硬擠它

沒辦法,我很愛花錢啊/.\
幾時才能戒掉我這個花習慣!! 生氣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