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TMD、有時真的很氣



11 Jan 12 @ Thurs


呼呼~啦啦~
一月11日
1101 多美的日子啊~xDD

隨便亂哈的啦、因為不懂怎麼開場白
字窮啊 /.\


親親你 ╭(╯3╰)╮


我和我可愛的stitch合照一張啦 ^^



昨天,因為在家太悶
就拍去房間拿我寶貝iphone 隨便亂拍拉^^


我知道很丑、不過我是可愛d
xDD ^^

skip

因為昨晚沒吃晚飯..
只喝了一點湯

肚子餓了、 咕~~(╯﹏╰)b
跑去煮面拉^^

冷冷的天、来一碗辛乌龙面^_^

早上8點就睡醒了
因為房間有人開燈/.\
睡不下 哈哈
就躺在床 用電話上著我的面書啦^^

過後10點就起床沖凉去

no make up、contact lens only
可不可愛啊? xDD



make up 后的我跟沒make up 都沒差/.\
真是失敗啊 %>_<%

skip


媽咪炸的炸肉 yum^^
(很好吃哦、也很香呢 (¯﹃¯)口水)
吃完乜就12點多了..

出門前拍一張啦^^


過後在 Plaza angsana
找了很久我買的相機店
還以為倒閉了/.\
KNS 、原來是我忘記在哪個方向了
哈哈

弄好我相機后、就去吃mun mun 啦
那邊沒什麽好東西吃..全部都是馬來豬 /.\
就去吃KFC啦 ^^

skip

2點到CS
就直接去戲院買票啦^^

The Awakening (English)
2:25pm

不錯看哦、是講述孩子都活在恐慌中
因為都找不到朋友
^^

看完就去逛街買衣服啦^^
買了2件 t-shirt 、還有一件很好穿的衣^^
下次拍上來 ^^

skip

買了、Ann 小姐 還沒買到什麽衣..
我們就去下一站

Holiday Plaza ^^
一就去,就看到很多iphone 的casing啦
看到我都心癢癢 /.\
不過我還是忍下了 …………^^

買了這個 white colour 's earphone ^^
RM15 吧了哦^^很nice


過後Ann 小姐買了衣服,就差多走啦
要解決我的晚餐啦^^

skip

大概7點多到達 My Childhood Cafe
因為有一點小塞車/.\



又是oreo 沙冰^^

Ann的晚餐 不懂叫什麽名了/.\

My dinner …………^^
娘惹 laksa


飯後甜點啦
ice-cream ^^


吃飽就回家啦^^
一路睡著回/.\

我是豬來的、哈哈


還有、今天無意中,在逛書的時候..
是我發現 epop 343 尛莵的bloq 上榜了
╮(╯▽╰)╭

♥ 屬於尛莵的部落 ♥

真的很傷心+生氣/.\
爲什麽我的epop大版盡然是錯得link /.\
雖然我知道我有點人氣了,可是 誰會嫌多的呢
唉,沒辦法..可能我衰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