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我總是愛亂想 ...





21 Feb 12 @ Tues

大家午安。

emo time come again /.\


有時我總覺得
知心朋友真的很難找..
幫人也是錯..幫人幫到害到別人 也還到自己
也是錯

我是很笨嗎?
有時,我真的不會說謊..
或許,我真的需要學習如何去說謊

可能、我的性格..真的很難找到永遠的朋友..
一個一個的朋友都離我而去..

有人說過..我永遠都不會有朋友的..
有的話,也只是一時的..

或許,我的世界里..
或許真的永遠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前天工作時..
聽到我工作那邊的奶奶的son 去世了
很突然..

明明好好的一個人,說走就走了..
可能,我就是這樣走的吧





好啦、我每次都只會胡思亂想!!
幾時才能改掉這種壞習慣!!
/.\


今天...是鬼仔的21歲生日哦^^
要成熟點了哦 ^^

鬼仔、雖然之前跟你不是很熟..
但,我們至少有出過幾次門..

有看到你抓kit的時候

哈哈~嚇到 /.\
還有,我們要一起去旅行了~^^
希望我們有美好的旅程哦

嘻嘻


我 gala 漾漾,在這裡
祝你..

永遠都帥帥的 ^^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哦

不要再抓kit了捏 ^^

xD

Happy Birthday tO 鬼仔




18 Feb @ Sat

出門前拍一張啦
素顏~xD

丫呼~ 6點多就出門吃大餐咯~^^古来美食海鲜餐馆

因為今天是要去慶祝 婆婆的82歲的生日吖~

二月初二、是我,尛莵 還有婆婆同一天的華人生日

雖然還沒到..
我們就提早幫婆婆慶祝了啦~






是不是要流(¯﹃¯)口水了吖?
嘻嘻

skip

吃東西之前,四姐家就在附近..
就跑過去了咯
看看可愛的baby
一直狂拍他~
好可愛呢~…………^^


20 Feb @ Mon

放工了..
今天是工作的一個朋友要resign了..
雖然不是很熟..
但是有時他很願意陪我一起鬧
哈哈~
謝謝你啦~

希望你離開這裡..
去好好努力你學要的^^
加油 ~Sky ..
一定要記得我們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