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想的全是你 ...









23 Feb 12 @ Thurs



哇哈哈、只能說..
我的喉嚨又癢了/.\
怎麼今年不是這邊痛就是那邊痛
然後動不動就生病/.\
以前都不會的啊

可能我多嘴/.\ 老是一直說 我都不會生病的
現在很容易生病了 /.\
haiz .....

這是什麽臉啦 /.\
其實我也不懂
嘴巴歪了 哈哈
白癡!!


早上睡到很遲才起

一起來媽咪就已經準備好這些了哦^^

雞蛋、雞腿
看了..流(¯﹃¯)口水
xD

今天是我的華人生日 !!
21歲 ^^
嘎嘎 ~~
每年都只有雞蛋,今年比較特別..
有雞腿哦~因為我21歲嘛~嘻嘻




21 Feb @ Tues

今天,3點多就準備沖凉..
要趕在4點前出門搭bus

傻婆 、是不是很像~
哈哈


我盡然不懂等了幾久的巴士...
到40多分..
巴士終於出現一輪了..
趕快上巴士..
我終於有在預定的時間到了捏~
雖然又遲到了幾分鐘~
哈哈

沒辦法,這也不能怪我啊~
我已經很早出門等了呢~

過後去bibi家
寫了好大的雨
Ann 拿雨傘接我下去

不過還是全部淋濕了 /.\

托到5點多出門 /.\

去拿蛋糕啦~~

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咯

其實6點就到了
伟成火锅

我們當然是等人齊全才開動咯~



我、Ann、Bibi、Evon、Nana、鬼仔(主角)、
Ceryn、燒賣、花心、Chanel、微情




煮好的食物也不忘拍照咯~xD



過後、nana一直叫雞婆去拿蝦..
哈哈~ 吃到夠本的意思
老闆看了,感覺他的心在痛
哈哈..


我們的戰利品

很夸張~哈哈


流(¯﹃¯)口水
yum


skip


我也不忘拍照啦~
今天我沒化妝 ~~嘻嘻



過後、我們就要騙鬼仔啦~
要他去別的地方~不然怎麼拿蛋糕出來捏~
^^

剛好他的胃也痛/.\
不聽話,明知道自己的胃不好..
要硬吃多多


很特別的蛋糕,對吧?

要謝謝Bibi 很花心思去做籃框^^


送鬼仔的禮物、雖然不是藍色的..
但是希望你會喜歡捏^^

可愛的鬼仔啦~~
\(≧▽≦)/~啦啦啦




我們送鬼仔的卡片



唱完生日歌、吃完蛋糕..
就給錢啦~

bibi 真的很笨蛋!!
盡然在鬼仔旁邊說蛋糕的價錢/.\

老掉的感覺 /.\

10點多..我們就到Danga Bay

這次多了一個人

就是Karen (佩丝姐)

去那邊玩完囖~~^^

本來打算要去完碰碰車的..
可是,全部都要關店了/.\

我們就去 ...sing k 啦~~^^

12點到達 Neway City Square


超久沒來了的 ^^ 嘻嘻

亂按水一通 ~哈哈~^^


服務生給的..
不好喝得..難怪那麼好死/.\


哈哈~在那邊突然抓kit 起來 /.\

sot 的!!

過後就好過去了啦~

我們就叫 kampai 來喝 ^^
反正都包進去了的~~



雞婆盡然偷喝/.\
以為跟普通的酒一樣
盡然喝到醉醉 臉紅紅那邊...
哈哈~5%的酒.../.\
雞婆真的不可以喝酒...

醉了..還不承認那邊~哈哈~

2個傻佬都喝醉了..
就是雞婆、Karen/.\


過後,4點多..我們就各回各的
雞婆駕車..
真的很好笑..~
啊哈哈~~真開心~~


載了nana 喝鬼仔回家..
bibi 就載我們回家咯


5點多就到bibi 家...
我不要雞婆載回家..
就在Ann 家睡..
雞婆堅持要回家/.\




22 Feb @ Wed


早上睡到10點多就起了..
我跟Ann 就等bibi 起/.\

肚子已經很餓了

咕~~(╯﹏╰)b
一直在那邊叫/.\

2點,我們就去Season's Sutera Mall


我跟bibi 的早餐+午餐

mushroom pasta ^^

Ann 的早餐+午餐


Evon 的午餐


4點 就到 Jusco Tebrau City

爲了趕 看 Ghost Rider

雖然我跟Ann 已經看了

就陪他們再看多一次咯^^


看好了..忘記幾點了..

就去Nana 香蕉的家(^.^)


這次是最後一次來了呢
以為不懂幾時還有機會 /.\

等Karen 到nana 家..
我們就去吃晚餐咯~


我們去附近的
Mama Chops Papa Grill


吃mun mun ^^



過後、吃飽..
我們就瘋狂去麻六甲

哈哈...你們騙我/.\
害我真的以為 ....

其實,我們只是去
KSL City

過後買東西就回去咯...

回去yamteh 跟nana 的mummy 和他的boy

到12點...



Nana ...祝你一路順風..
一個人在台灣..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因為我覺得你是很獨立的一個女生
加油↖(^ω^)↗
等你學成歸來^^
煮好料給我們吃啦~^^




我的心事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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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