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 Happy Birthday tO me ²º¹² ♥














6
Mar 12 @ Tues


哇哈哈、說說昨天自己的生日時怎麼過的啦 /.\


♥ наppч вǐятнdач тο мε ²º¹² ♥


早上一樣七早八早的去工作
我想..只有我 生日才會去工作的吧/.\

爲什麽,我生日.. 工作卻一大堆問題?

我只知道,我那天發脾氣!!
把電話敲很大力
崩潰!! /.\
o(︶︿︶)o唉




好不容易到了放工時間呢..
像平時一樣坐在那裡..

那裡知道,跟Ann 說話到一半的時候..
Girl 捧蛋糕 和蓮,秀莉,yanthi,para
唱著 生日歌一起出來
真的很驚訝 !!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_^@)~

拍到我很肥 /.\
拍我的人.你很沒技術 /.\

謝謝你們的蛋糕..
不知道你們怎麼弄到一個蛋糕出來/.\
喜歡啦^^

過後放工到家10點就去沖凉
準本出門啦

11點,Ann 小姐來到我們家啦
我就問去哪裡唱..
Ann 說,sutera mall 那邊沒位子了
只能去Mount Austin ..

其實是要方便載鬼仔回家/.\
越來我那麼好騙/.\
過後,我們11點多就到
Taman Mount Austin
吃魯魯咯~~

過後我們12點進去sing k 魯

Mount austin@大嘴巴


只有我、Ann 、尛莵

過後sing k 到一半的時候..
有人進來把我們的音樂給按了..
Ann 說 他們要調東西..
我盡然相信了/.\

那裡知道,他說按 生日歌 !!

哈哈~
接著.....
Bibi、Evon、鬼仔他們進來啦

拿著蛋糕^^







許願啦 ^^


切蛋糕咯


(囧)的表情
我的招牌動作啦 xD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呢^^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其實,我生日 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度過

每次都說不在乎..
其實都是在口是心非!!
/.\


還有,真的以為你們不能和我們一起唱歌了..
心情有點down下 /.\

不過看到你們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白癡..
那麼相信你們哦!!
(#‵′) 你們騙我/.\

不過,nvm 啦

20歲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生日對我來說
有沒有情人不重要!
重要是你們這些朋友啦
謝謝你們今天給我的驚喜..
我愛你們(⌒▽⌒)



今天去把我的毛給剪了
My long hai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