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沒有後悔過...♥



3 Mar 12 @ Sat

哇哈哈、 倒數2天了捏/.\
3月5號

我不敢期待 ..因為我怕失望

TMD 的!!
每次生日,我都很討厭!!


我寧願不要有生日啦


嘻嘻、我的babe
是不是很大隻?

'我就是愛大大隻的你'


啵 ~(╯3╰) xD


我肥的可愛嗎?
其實我要減肥了/.\
很多人說我都肥了!!
我絕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下去
啊啊啊啊啊 (╯﹏╰)





27 Feb @ Mon

早上早早就起床出門了呢
因為要陪尛莵進sg買東西拉


哈哈、自戀下啦~
等了半小時的巴士
/.\
真的真的很討厭搭bus

和尛莵拍拉



那些就帶過啦 哈哈
我們去昇松 買面拉

其實我們很誇張/.\



3點多就回到新山咯


skip

去解決我們的肚子啦
Hong Kong Kim Gary Restaurant KSL


我的午餐、 雞翅飯
Ann 的午餐 、辛辣拉麵

尛莵的最愛、cheese rice




6點多、我們就一起看

This Mean War

很不錯得電影哦^^

過後看完就回家了咯
謝謝Ann 陪我們進sg ^^









2 Mar @ Fri

Today Look ♥

悲傷終究會被快樂取代的



9點多就起床啦^^
其實每次出門都不懂要穿什麽好/.\
因為..我新年沒買衣服..
只有T-shirt 啦 /.\


一路上、天黑黑的
要下雨了啦/.\

12.30就到 KSL City

我們去買戲票啦

過後就逛逛街捏
這次很認真的去逛..
哈哈~~
因為太多時間了 /.\

好笑的一件事情..
我去按錢.
本來打算只按個50塊出來吧了
那裡知道,我不知道touch到什麽了.
直接出1000 /.\
老掉的感覺 !!
又去旁邊再進回去錢
2個傻佬 /.\
哈哈
逛到看電影的時間啦
1點多


The Devil Inside
剛上映的哦^^
我一直嚇到 /.\


過後看完,肚子餓了啦
咕~~(╯﹏╰)b

去....
福生美食阁


吃肉骨茶啦^^




吃飽就跟Ann 聊聊啦^^


等到時間到就走咯


3點多,Next Movie

Dance Dance Dragon
龍眾虎

很nice 啦~
我要這部很久了..
之前是只有新加坡上映吧了..
那裡知道,這邊終於有了啦

裏面的baby 很cute ^^
like like ♥



過後7點多,我們就去意游胃燼
第一次啦喲^^
服務態度 /.\ 一個字形容
差!!

顧客剛走,就在背後說他們的壞話..
收東西又大大聲/.\

打死我下次不會去!!

燈光超差的/.\


Ann 很佩服我能這樣拍
哈哈


食物來了啦/.\

蛋餅

牛奶的芒果刨冰

我的晚餐 、牛奶火鍋

Ann的晚餐、海鮮火鍋

蝦超爛的/.\
一煮,蝦的頭殼直接斷/.\
超不新鮮的那種啊!!
OMG



吃飽后,本來已經計劃好的東西..
盡然一切都要改掉!!

直接抓kit
過馬路也不管車有沒有來
要過就是過..
這種性格遲早害死我自己
對吧?

其實,死了..一了百了
沒什麽大不了 ..不是嗎?


11點多去
钱柜 De Box Family KTV


發洩!!

(*`へ´*)


每次不開心,都想拿東西弄傷自己..
很愚蠢吧?

可能這樣才能被關心到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3點多到家啦!!

馬上沖凉 睡覺去^^
好久沒這樣了啦~~
開心開心~~~~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