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到底在害怕些什麽..




17 May 12 @Thurs
 
全新的一天
向自己說、
加油 李选莉↖(^ω^)↗






就這樣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這個歌詞很有意思吧?
嘻嘻~mv 也很nice

emo的心情


其實、我的心裡有好多話想寫在這裡
可是 對著電腦
我卻不知道要打寫什麽

其實、我現在的煩惱是以後要做些什麽呢
本來以為 化妝是我的興趣
可是、那天去給別人化 ..才知道是那麼的難
我知道、就連我工作那邊有車禍過的女生
都能學化妝 
我爲什麽不能勝任呢
可能是我自己害怕些什麽嗎?

怕自己太笨 還是家人的反對 說學這是沒有用的
不吃香的手藝
。。。。。。

Instagram follow me
@shirleylee0998
我的心情全部都在這裡





下午明明已經settle 好了
卻因為一些事情弄到我沒心情了
 也沒去了

我知道、我這種性格要改
可是、如果沒有心情學
你會學的好嗎?

我也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所以我也不想說那麼多

 
下午、自己搭bus 跟妹妹出去 
Tesco Kulai

又等了半個小時的bus
明明有一輛bus來了
就因為我們說話而跑掉了

其實說真的 我跟我妹的感情
有時可以很好 有時可以吵的很嚴重
甚至可以到打架的程度..
OMG ~~

無法想像吧..
哈哈 xD



好吧
今天突然想到的一樣事情

就是
其實情侶分手后說能做回朋友、都是假的吧。 
因為明明雙方之間都有一道裂痕...

我說的對吧?

除非人 真的很有肚量 真的放下了....
 才能做回朋友..

對我來說 每個分手后都不能做回朋友
因為 都已經傷的很深..

我對愛情的無知 不懂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