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每個人的心裡都让人很难猜透♥
















15 May 12 @Tues
 



大家午安好呢
又是炎熱的一天
我要發瘋了啦~/.\


我的pink babe 可愛嗎?
它好可憐 因為它的手給我弄成這樣 
xDD



前天半夜自己抓自己留下的疤痕
+_+




11 May  @Fri

 那天的Look ♥ 素顏

穿了 可愛的襪子
(踩小人!!) 




過後一點多吃午餐啦

Summer Wind Food & Beverage, City Square





化上了可愛的妝的我
可愛嗎? xDD  
我知道很臉皮厚 哈哈





Movie Time 3:00PM
「老友开心鬼」Ghost Buddies
Cathay Cineplex City Square


哈哈 ~很好笑的電影~不錯哦~
^^
 走之前就去買一杯 Sharetea
Lime Green Tea With Yokult
酸酸的感覺~很好喝下呢





6点多全部人去 Danga Bay meet

因为不懂路~哈哈


全部到齐后、我们7点就到 




过后就開始點菜了
不過全部都是eng /.\
誰叫自己以前讀書時不好好用功
哈哈

沒辦法咯~
只好叫老闆娘來介紹給我們咯




我和Ann 的水
Vanila milk shake
RM9.90



過後我們的食物入入續續的上菜啦~^^


我的Dinner
 Iris Stewed Lamb Shank
RM39.90


U.S 牛肉 ^^
RM39.90



超nice 的
Chicken Basil
RM19.90

Mexican Salsa Chicken



我來搞怪啦
咬著 lamb 骨頭 xD


這個地方很 適合情侶來喲
超有情調的呢






過後 外面傳來 生日歌

原來 花心 bibi 他們 拿著生日蛋糕進來啦

壽星婆 
Happy Birthday To Karen

祝你 永遠青春美麗 快點找到另一伴^^

來許願啦

吹蠟燭咯





合照咯

搞怪的一張
(幾個搞怪吧了xD)




13個人的花費
RM379.70

過后吃飽我們就進行下個part 2

哈哈 看電影
 
「Dark Shadow」
超好笑的 真的很不錯哦
值得去看啦~^^


我失去了很多、但我至少還有你...=]
這句話 真的很nice

我的眼睛很大吧~哈哈~


前天的母親節
工作度過~哈哈 
 其實、工作那邊人都叫我向媽媽說
我愛你 
可是 我怎麼說的出口

其實、有時想想 怕以後真的沒有孝敬到你

媽媽、i love you



說說工作吧..
昨天多事的習慣又出現了
我到底幾時能改掉

我那麼幫人、別人認為你在假厲害
其實、工作 真的越來越難做了

updated自己
對我來說很難吧 

現在的社會那麼的現實
我才知道 化妝是那麼的難

我的夢想 可以繼續完成下去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又來開始emo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