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每個人都是帶著假面具








7 May 12 @Mon

 
大家午安好哦~
今天涼涼的一天
可是昨晚我卻經痛了一整晚 /.\
TMDの 其實我要死了 
半夜2點就開始突然痛
而且頭又跟我痛
實在無法痛下去 就起身去吃panadol
半個小時后 我還是沒有睡
就很想吐 吐到我半死
終於舒服多了....
慶幸我沒有死掉




昨天的 Look 樣
骷髏裝 哦~^^



手錶 衣服都是骷髏頭的呢~^^
嘻嘻 很nice 吧



我的肥豬腿 /.\
哈哈~ 看到很多人都這樣拍 我也來38拍下囖
哈哈
其實 我覺得我不是很完美 /.\
因為我很多 很不足的地方

像昨天去 sedenak 問牌

問了很多東西

事業 學業 健康 愛情 性格

種種的

其實 這種 東西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有些真的說到很準
其實我工作真的很不開心 ..
每個人都是帶著假面具

其實不是我多心 不是我想太多
每個人都在勾心鬥角 爭來爭去
看到都累啊

我要學會 不要去多管閒事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累 !!

我的人緣 真的很差
是 因為我不會說話
不會叫人
...... (無言)

我以後要多加改變了...




愛情 我有時很多愁善感
想太多....
我的脾氣每次 都不會改
每次吵架都不會讓 也不會忍
其實 是因為自己怕嗎?
我自己也不懂呢


我的夢想、我的錢
幾時才能把你存完呢 /.\
感覺好遙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