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心裡的傷,沒有人會懂




25 May 12 @Sat


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外面的天氣一樣
陰陰的 冷冷的 下着雨的
我的心 不知道怎麼說了..




昨天終於穿了在台灣買的衣服
這一套衣服+褲子
花了我台幣1000呢/.\


我的look 樣
我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過後就去tamanu 吃我的早餐
我的肚子好餓/.\
咕~~(╯﹏╰)b

麵粉果!!




過後就去

看11.20am
陣頭 
Din Tao: Leader of the Parade



看了2個小時
電影院真的很少人/.\
哈哈 不過我覺得不錯看哦
^^


看完就去看下一場啦
買popcorn先^^
過後就進場啦·^^

14:00pm
Men In Black 3 (MIB)

一邊吃著popcorn 一邊看著戲
超贊的啦~\(≧▽≦)/~

還是tebrau的 popcorn好吃~^^
戲也超好看的~~~值得去看啦



過後去逛夜市
走回的時候、我在用水草喝著水ing 這個女人 
竟然從後面推我頭 害我的teeth 流血 弄傷了我的牙肉
還害我哭了 T^T




Ann ,u my lovely best friend
i love you


--------------------


我的傷,有人會懂嗎?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那麼愛emo
真的很不懂..

討厭孤單寂寞的我
是時候學會這種什麽都沒有的日子吧
 朋友很少的我.. 是因為我的性格嗎?
或許是這樣嗎?
每次說話都很直..
都會輕易的傷害別人













粉愛粉你  I Love You So Much







 


今天看了大結局

很好的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