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生病記 /.\

















2 Jun 12 @Sat

6月的第一篇 ...

今天、我在家休息/.\
因為我的腳 受傷了
變豬腿了 .....

昨天好不容易的熬過一天.
平時工作亂跳的我 沒有一刻可以停下的我
昨天竟然乖乖的坐著 因為我的腳 根本不能動太多
動的太厲害 我的腳越痛

我妹竟然扶著我..還打電話給我 哈哈
有點嚇到呢 ..xD
.

今天去看了醫生、拿了mc
醫生叫我在家好好休息 不要到處亂走~~
希望可以快點消腫啊 .../.\



我的腳變成這樣




害我哭了一整夜 ....眼睛都哭腫了 T^T





30 May  @Wed



下午搭bus 出門去 ^^


 7點 到達這裡啦
在門口meet 全部人
我們全部都很有默契的穿“拖鞋”
^^


石頭餐 ~~呼呼
 Karen、阿麥、Eve、Bibi、Ann、我啦^^

Ann的清湯 冬粉

我的 seafood tomyam 冬粉










過後就去sutera mall的
 Taroyami
 吃甜品嚕~~




我的 初戀紅豆冰 ^^

bibi & 阿麥的


 banana yami


31 May  @Thurs




又是搭bus 啦
不是去玩、是去辦事情


11點到達 Raffles /.\
因為我們下錯站
浪費多一趟的bus錢 
笨的要死~~哈哈


 拖了我1個小時多 才到我抽血

無奈的被醫生插了3個地方
因為我很難抽到血啊 

 終於抽到血了..可是我的手已經o 青了



抽完血、就去照x-ray啦
這邊比較快 等了半小時就到我了^^

很像auntie的說 /.\
 


 過後5點多到達cs啦
肚子餓的要死 /.\
咕~~(╯﹏╰)b

來碗 蚵仔麵綫 ^^
yum 




 ------

其實...5月的最後一天是我最倒楣的一天吧

抽血抽不到 、回到家 發脾氣東西敲到腳/.\

haiz...

他們都會說 我的脾氣要改改了
我也知道我的脾氣很壞..
可能 我真的要改了..
可是 、我真的改的了嗎?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