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我不是你的玩具


















23 Jun 12 @Sat


 哇~又一個星期過了...



今天是雞婆 Evon 的生日哦^^
Happy Birthday tO Evon 
生日快樂、雞婆
祝你開心每一天..
 希望昨天算是很不錯的驚喜哦
我們并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只是假裝不知道..哈哈

 



 







 今天也是端午節..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哦^^


 ---------------------

20 Jun @Wed

 今天起早八早就起床去學車/.\
我總是那麼地緊張/.\
haiz 怎樣才會學好呢.....

7點多、第一次來到這裡
 TenGu Magic Teppa。  

Karen、Bibi、鬼仔、Ann 、我啦^^
 。
 ---算不錯吃的哦
可是我拍到不好看/.\


 8點半、吃飽就馬上走過去吃黑丸 /.\
oh nO~~~

 




吃飽我們就回家啦
oi oi 前的樣子 ^^
 

被我偷拍的樣子~~
有一個人的醜樣給我拍到了 ...
哈哈~
我還是存在我電話自己欣賞^^ xD
 
 

 ------

 
21 Jun @Thurs

電影日^^ 
只有你讓我開心的看見teeth ^^
xD

 12點多的電影
我們11點多就買汽水、popcorn了..
就奇怪爲什麽還沒有開場的..
原來是我們自己弄錯時間了..
哈哈
白癡的我們

 
Movie Time 
「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靈聽 Ghost On Air」


-----------------------------------------------------------------------------------------------------------------------
 
 
 
3天2夜的相處就這樣沒了哦~~
哈哈~~
我白癡嗎

其實不是..只是傻了..xD

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想寫在這裡..
因為我的事情..有人都很多事...
所以我自己知道就好..

還有,我不知道你爲什麽你問我那麼奇怪的東西
我不會像當初一樣、傻傻了的..

請你不要覺得我是什麽..
我也不是你的玩具
做一些 無謂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