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一切重新開始





28 Jun 12 @Thurs


又是無聊的一天
哈哈~
其實在家很無聊..不是看戲..就是睡~~~

夢想..錢 $_$
oh nO~  我的錢幾時可以存到一半先..
不想向別人討錢..
因為是種壓力..我不喜歡 
真的很羡慕別人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的~~!! 你到底在哪裡啊~~~~

這張圖 我很喜歡...
因為我是這樣的 .. 是不是啊? xDD


工作...
一切重新開始...
新的環境..新的同事...新的學習
好多好多的新的..好多需要去適應.

..
Movie Time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最近去看了這部僵尸電影
很不錯看哦^^
有點嚇人..哈哈~害我在那邊喊  ⊙﹏⊙

昨天發生一點點小意外..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其實、我知道你一整晚都沒睡..一直都在自責..
一直都在幫我想辦法...
 我知道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事事都為我著想
謝謝你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