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在乎,是致命的弱点。










7 Jul 12@Sat 

或說今天是很美的日子
7月7 ^^ 
也是我們家 蓮蓮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Elva
 也祝你跟你boy boy 幸福快樂...

我的頸項也嚴重的痛,,,
下午沖凉嚴重的酒味...~~哈哈

昨天的LOok 樣 


晚餐我們在KSL的

我的晚餐啦^^
牛肉面 ~yum 





過後一直到8點半..
我、Ann 、曉芬先走啦
因為要把蛋糕先拿去那邊啦~~^^


第一次啦~真的很喜歡啦~~^^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瘋狂之夜啦~


很好喝得酒~~ 呼呼
Long island


 不到一下我們都醉了~~哈哈
超high的我們


 Orea 的 cake哦~
很不錯吃~只可惜不冷..融掉了...


我們來合照啦
^^
全部都臉紅紅...
















2點多我們才回..
其實我昨天醉了..哈哈
一上車就睡到像死豬...
我們還停車 因為倩要吐...哈哈
阿girl 竟然在那邊醉到倒下了... ^^

這算是我第三次喝酒這種地方..
^^ 謝謝你帶我去...
永遠也不會忘記昨天開心的一夜~~^^
muacks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