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我知道我很tik-kit .../.\













12 Jul 12@Thurs

話說...
昨天又跟bb出去啦~^^
其實前天也是出門了的~~哈哈

昨天下雨天...每次吹冷氣都會吹到我的鼻子冷冷的..
沒辦法..只好戴口罩啦^^



迷路的我們還有心情拍照...
哈哈....
我們迷路了1個小時~~~ /.\
暈~.~   ~.~

晚上的電影...
The Amazing Spider-man
失敗的男人 xD
很好看的說~超刺激的叻~~
哇哈哈~~







前天的晚餐...
每次都爲了吃晚餐而吵架~~
哈哈 因為我很tik-kit 
xD

重慶 steamboat ^^yahoo~~








將將~~~
我的電話弄到啦~
不用求人、我自己也可以辦到..
xD


GifBoom 、不是很好玩的說...
習慣了Instagram
哈哈~~這個怪怪的/.\ ~~下載爽的~~/.\



還有...自從開始了新的工作..
一切都很不順心..
不能像以前那樣一起休息..一起打鬧...一起講電話
來臨的日子..你又要被調去那麼遠..
其實很想哭~~ 

還有聽說你醬要離開...
心裡更是不舍...


還有我想唱k啦~~
kanasai
其實昨天不爽是因為我要去唱k勒~~
你卻要看電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