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我要賴你一輩子 ♥












21 Jul 12 @Sat

又是悶悶的日子
其實很開心^^
謝謝b呢~
帶我去買我要的東西^^

其實不知道自己昨天爲什麽會突然的感傷..
說著說著就流淚了..
真的很不捨你的離開..




~~~

我的新寵物

New Ipad  ♥



銀行 kosong 鳥~~~
/.\ 啊啊啊~~~


昨天去買的~~~^^
其實我的cover 美麗嗎?
情侶的~~可是我沒有另一半哦/.\
寂寞........
選了很久..
不是我很鳥~~ 是要選好的~
不然你又要說我買一大推cover了....

-------------------

今天早上、吃點心去~~
yahoo~~~







其實我們吃到很撐/.\
全部都是b干完~~
哈哈 ..
吃到想吐..
其實我們這2個女人每次都吃不完東西..
剩下都是給b吃...哈哈
b 遲早有一天會變到跟豬一樣可愛 ...
xD


其實...越來越不想去工作了..
因為不是在原本的地方..
真的很不喜歡..
以前、是那邊的大小姐..
對上頭沒有很禮貌... 
現在一切都要收斂了..

我的日子以後該怎麼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