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Kukup Trip ♥ 當我們同在一起





26 Jul 12@Thurs

終於把照片都edit 好啦~
實在是累呢~

我現在算是睡眠超不夠的..
因為早上5點就起身了
爲了是什麽呢?
我的重考... 

等了1個小時才來/.\
第一次睡著去考車那裡...
 過後沒有馬上學..
我就在canteen等啦~
等等到睡著了..
過後起來學..
精神超級不佳...
還被罵...

過後9點多就開始了..
我沒想到我是第一個...
超緊張的..
(其實這種緊張的心情昨晚已經有了)/.\

那些啰嗦的話就不說了..
我最後終於passed 及格了^^
可喜可賀 
 yahoo~ 

其實很怕自己再次的fail 
因為不想再來這裡了..
要那麼早起 ...瘋掉~~~~

本來因為上次能及格 就把ipad 當做自己的獎勵
不過只是藉口啦~
哈哈

24/7 Tues

早上7點就起身了
 8點多就搭bus出門去啦
過後就去買蛋糕..
因為芭婆的cake 做不成..
(其實很期待吃你的cake)哈哈

9點半到b家
全部都在那裡meet ^^

11點~ 
一年後~我們又回來啦~
不過這次多加了3個人
Ceryn、美芳、Eve  

原班人馬♥♥
我、Ann、Bibi、Evon、Karen、阿賣、尛莵、鬼仔、Nana(台灣回來)

過後就去吃大餐啦~~ 

其實去年的更豐富呢
茶還有怪怪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沒有~哈哈)
其實是蟑螂嗎? 

 
 
 過後我們就船去我們的度假屋啦


 我們都帶著娃娃出門~~





 來合照啦~╮(╯▽╰)╭
(用ipad 拍的找清楚呢~^^ )















晚上慶祝阿賣的生日啦
其實要給驚喜的..
可是被看到cake了
o(╯□╰)o

阿賣~祝你快樂每一天...
永遠青春美麗 ♥
Happy Birthday ^^



玩遊戲時間到啦
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去wasabi + 薯片
今年就玩口紅啦~
大的數目化小的數目...





25/7 Wed

早上很早就起了啦~^^
 


等到全部起才一起吃早餐
(都怪那隻豬...一直睡)







1點多我們就收拾行李準備坐船回啦

 去了大餐、我們就這樣回咯
其實又是很開心之旅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3點多就到b家
不知道什麽風~~
我們就繼續part 2 啦~
哈哈

 6點~ 
 我們是在沒有錢的情況下去逛街...吃東西
全部都剩下10多塊.../.\
 
難得跟佳歡一起出門

 晚餐 ~~(⌒▽⌒)
 


 Movie Time
「The Dark Knight Rises」 2D
6:40pm

其實一開始根本看不懂..
坐到屁股都痛..
更何況還是2hours 44mins
到後面才知道是做些什麽...
可能我比較笨點..看不懂~~
哈哈


夜宵~


蛤蛤~~這是活生生的蛤哦~
(第一次看呢)


芭婆還吃到那個蛤的血噴到整臉都是~
哈哈~~經典~~^^
xD

就這樣..
2天1夜的旅行就結束了..
我們全部都好累~~
哈哈....

一步步邁向我的未來
加油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