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七夕情人節快樂♥




23 Aug 12@Thurs

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跟另一伴在一起的日子我卻在家...
可悲嗎?
那時520的時候..我也是在家
爲什麽這種日子我都是在家的呢?
苦惱/.\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b,我愛你 嘻嘻




今天早上的早餐~~
干撈面~yum ~~


過後去弄前面的頭髮
哈哈~前面弄直啦~^^ 



21 Aug @Thurs

 下午去ksl 啦~~
那邊雖然鬧死了很多人..
可是卻好多人去哦~~

我們的午餐~~~~\(≧▽≦)/~
 
晚上很b一起做餃子~
雖然不好吃 ╮(╯﹏╰)╭
哈哈
22 Aug @Thurs
下午一切都改變了..
我的臉也跟著變了~
...
去MC Donald's
晚上和姐姐一起去古來的
一個人22塊多~~不錯下哦
和我寶貝ipad 合照~

恭喜~Instagram 破500 follower了~~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