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謝謝你的驚喜♥



 27 Aug 12@Mon

又是下雨天~哈哈
我覺得我好厲害睡
睡豬嗎?

Today Look♥
一粒po( ^ω^ )
今天走可爱路线
(雖然我不可愛)
 


 哈哈~這是b買給我的衣服哦~
第二次穿^^



我的丸子頭、可愛嗎?
我覺得好大粒/.\

 先去吃個午餐..
雖然我在家已經吃了
可是不知道自己的肚子是有洞嗎?
老是很快餓 咕~~(╯﹏╰)b

 過後去到了 KSL City
怎麼覺得好多人的
去到裏面了..
才知道  Sonia 隋棠 來哦~^^

昨天第一次看的她本人
真的好美
細細的腿
鼻子好高哦^^
皮膚好白呢

╮(╯_╰)╭ 羡慕 inq
 

 

 



 


電影日ヾ(@⌒ー⌒@)ノ
The Expendales 2
4:50pm
 
一進去就開始做了..
老掉的感覺
平時又美那麼快開始 
TMD 討厭~~

不過勒..是很好看的哦
贊啦~~^^ 




過後肚子好餓~
就決定去吃,我期待好久的sushi啦
你也知道我要吃這個好久了~
^^
 
去到,又是要排隊~
怎麼每次我想吃的時候都好多人~~
跟我作對嗎!!
(╰_╯)#


把頭髮脫了下來..
瘋婆子出來了/.\
 

 









我們吃的并不多
哈哈

七夕~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讓我覺得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
(*@ο@*) 

 第一次去那裡看電影

ParaNorman

感覺不好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