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我拿到P lessen嚕、可以駕車啦~\(≧▽≦)/~











04 Aug 12@Sat

八月的第一篇~~

呼呼~好累的說
昨天第一次那麼遲睡...
好久沒凌晨4點睡
我抓kit嗎? 或許吧...

早上又被家人吵起~
暈 +_+
房間靠近客廳一點也不好..
隔音一點也不好~~~/.\
 


恭喜我、恭喜我xD


笑眯眯的拿到P lessen 啦~


28/7 @Sat
或說今天是working day
我盡然沒去work ~哈哈
拜5晚上弄到很遲才回家...

早上10點多 b來我家...
過後b給我駕車~~
緊張..... X﹏X
駕到 Kangkar Pulai 
有闖紅燈 什麽之類的 哈哈
第一次駕auto牙的車嘛
也被b一直念念.../.\
沒辦法..誰叫b是老手了嘛

過後我去Taman U 看醫生


盡然不知道自己發燒了..
還燒到38°     oh no~~
本來是懶惰做工的..  還真的生病了...
活該咯~~

 
想吐 頭暈
 


過後去吃MCD ..
生病的我們還吃這些食物..
我吃了就跑去廁所吐 /.\

一群病貓出門看電影
Ann、我、Bibi、Evon、尛莵 ..
Nana沒有病..哈哈

 下午 2:30pm的電影
Mae Nak 鬼妻
一點也不好看/.\



 第一次來這裡…………^^

 

 



我們的飲料
 

生病還吃laksa 、ice lemon tea 
(結果吃到一半又吃廁所吐完了)..
 

 雞婆的午餐
 

本來決定要回家了..
突然kit來
去sing k 啦

第一次來 Mount Austin の 小巨蛋。



很nice 下哦 可以電話點歌
只限Iphone、Ipad
哈哈^^



 ----------------------

29/7 @Sun

下午吃了 午餐嗎? /.\
吃了又吐了..根本沒有進食到啊....


去逛來這裡來

好大哦..不過還沒做好的....


有鬍鬚的我們^^


美味的sushi ~~~
 
 


去馬來puasa的檔買的...
 
 
 


 --------------------

 30/7 @ Mon

拿到新的10塊
超開心的^^ 



等b放學...

又是電影日^^
3:45pm
Greedy Ghost 貪心鬼見鬼
 不錯看的電影^^....
比鬼妻那些好看很多很多...
哈哈


看完又去k啦
和b學院的朋友們

 -----------------
3/8 @Thurs

sg的laksa 真的很夠味~
哈哈~
生病還吃這些..
被b罵了...

晚上放工的夜宵^^
烏冬面


 昨天我又很不乖的又出門了..
因為想念你^^
在巴士上戴著口罩、每個人把我當怪物看/.\


kulai 大街的 雞排
其實沒有很好吃..
也不懂爲什麽那麼多人去吃


 好消息、好消息...
是什麽呢
我要結婚了? xD
不是啦~~~

是蘋果一族的
和沒有jialbreak的朋友
App ~WhatsApp 是free的啦
難得又是免費的~
又可以弄頭像~^^

 

 我是瘦了嗎?
怎麼肚子一點都沒有小.../.\
這次的生病讓我變輕了~~xD


即將來臨的晚宴、讓人好期待...
哈哈
現在要趕快keep fit 自己了~~
b你也要加油哦~
不然你的襯衫又要看到肚子了喲^^
永遠愛你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