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好好珍惜眼前人.♥

4 Sep 12@Tues

9月的第一張帖...
昨天..可以說是難忘的一天
大概全部人都吃mc donald 吧
還有只有我跟b的秘密~~ 
(超夠力難忘的)哈哈 囧


弄了頭髮的我~好不一樣~~
嘻嘻


那天..工作吃的午餐
魚排~~yum 
美乃滋 ~~呼呼


31 Aug @ Fri
~ National Day + D&D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爲了準備打扮 弄頭髮

11點多出門 可可苑
謝謝Elva 幫我們預定位子
 
 

我們2點都好了
去載Evon 還不懂路的那種~
哈哈

3點到達新山~~

等著b的當兒~
去吃kastam 那邊的KFC
因為餓死了~~    咕~~(╯﹏╰)b

過後吃著吃著~
看到b來了~
好帥~~^^ (¯﹃¯)口水
竟然騙我沒說set 頭髮
不過也很驚喜啦~~
哈哈

過後我們坐著bus 去sentosa 
那個driver ,害我們迷路1個小時~~
oh ~~kanasai !!
就用嘉歡的line 雞婆帶路啦~

忘了幾點到底~
哈哈
就拍照啦~~^^

過後7點多進場啦~~
~\(≧▽≦)/~啦啦啦

 




10點多散場咯~~
我的眼睛折騰了一整晚
 左眼眼睛大小眼了
還直流眼淚...
原來我的lens 弄到了東西
 


1 Sep @ Sat

下午就出門搭bus 去葬禮



2點多吃喝

 看到你那麼難過憔悴的樣子..
我們全部看了都很心疼...
知道你姐姐離去 讓你很難接受事實..
我也知道你姐姐人很好..
爲什麽上天老是捉弄人呢?
不該走的卻那麼快走..
RIP 

 3 Sep @Mon

送著你姐姐的最後一程..
全部人都哭了
看了好心酸..
我們一起去過batam... 在w2 看你還好好的
怎麼知道你卻這樣離開了...

一路好走...
 聽他們說你什麽都沒交代就離開了..
看著Uncle 強忍著哭.. 一直抽著煙..

而你卻一直看著你姐姐..


大家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生命是寶貴的...


我們的午餐
Ice Kacang


5 塊錢的 Laksa 
好吃到沒話說~~^^



晚餐~ 第一次來~
La Pas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