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感情世界一点都不复杂♥



24 Sep 12@Mon


今天我很乖..
沒有出門~
在家宅~~
哈哈~~xD

昨天跟bb 出去也野 
ho~ho~

約會去啦~~ ♥♥

你永遠不知道 
一張超甜蜜的情侶照 背後到底NG了多少次♥



電影日、Bait 
5.25pm 

今天吵著bb去看電影啦~
因為看到有人娶看~~感覺很好看下哦~~
受不了誘惑 xDD

真的好刺激哦~ 
我被嚇了好幾次... ╮(╯_╰)╭

其實在進場之前我們看到這個Uncle BoB
明明到了進場的時間了..我們卻在外面買這個來帶進去吃
kia kia ~~(╯▽╰)

 很不錯吃的炸雞排
皮和肉都很yummy的說哦~ 
(¯﹃¯)口水
更何況過了很久,皮也不會揉掉~
還很脆的那種呢~~
woO ( ⊙o⊙ )哇

地點-Taman University 、U mall Level 1 



心血來潮的想吃
我知道你心裡知道我想吃這個
因為我一直望~
哈哈






 老b的晚餐


我的牛肉便當

點了好久才來到
o(︶︿︶)o唉
(更何況來錯2樣 /.\ )

sotong(好小哦)

三文魚(不比kinashi的新鮮)bb說的 xD

海蟄 i like ♥




 過後趕回家爲了明天的實考..

 材料 ♥


 疊好了 ♥

 烘烤inq ♥

完成啦♥


這就是外面買不到的 
千層麵 ♥

很好吃哦~
裏面有cheese ~
還可以拉絲的那種呢 ♥
 這是夜宵了吧
11點多還吃這些~~
要飽死了啦~~哈哈




 同性恋的感情世界一点都不复杂; 
就像两人共享一粒蛋挞那样的简单; 
别用异样的眼光鄙视同志的爱情/幸福 …!♥


 謝謝你那麼懂我、那麼瞭解我♥
雖然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
但,只要我們堅持下去..
一定會幸福的♥
 10個月快樂 ♥
love my b
海馬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