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 emo的世界



23 Sep 12@Sun

今天可以說是..不是誰到自然醒~~
因為電話的LINE 一直響個不停~
吵死了~~

我的起床氣來了咯~~
不過沒有對b發脾氣啦~~
(這次沒有吧了啦~) /.\

今天開始鎖起了部落..
不爲了什麽...
不想讓人知道我的東西..
哈哈


Yahoo~
來跟harddisc拍個照咯~
30周年 hO~hO~



我的Ipad  ♥


太無聊了~拿娃娃出來一起拍~♥ 

我怕才發現這2個娃娃中間都是
I ♥ U
原來我那麼在乎我愛你哦~xD
胡說八道~

                    


昨天在WhatsApp   你發了這個照片給我
哈哈~
謝謝你那麼辛苦的把照片給塞進去
感動inq         






--------------------


 emo 的時間到了


其實自己不懂爲什麽那麼愛emo
愛亂想嗎?
我自己也搞不懂

昨天我想了很多

我是沒有一個朋友的人
真心朋友我沒有
普通朋友我沒有

我什麽也沒有

假如沒有了你
我什麽都沒有了~
你知道嗎?

我是那麼怕孤單寂寞的人
我的世界每次都在灰暗之中
表面上我嘻嘻哈哈
可是我內心的痛,孤單,寂寞 有誰能懂

 
 ♥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 
喜歡是,在乎自己多過在乎別人
而愛是,在乎別人多過在乎自己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