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谢谢 bb






25 Oct 12@Thus

今天什么日子勒?
为什么我没有做工的~~
我在偷懒~~


话说那天~~
拜一,22号~

Happy Birthday to 爱芬
祝你学业进步啦^^


那天搭bus 迟出门~
被bb 骂.../.\
我还上了陌生人的车
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那么敢...
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位陌生人士

下次也不敢坐别人的车了~~
sry ....

 
我也是可以很帅气的...
xD



本来要去有wifi的地方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 ksl 的旺角 没有wifi !!
害我生气到爆~~
谁叫bb 进我blog 一直打错密码


很像干劳面的麵~~
甜甜的/.\


下午的电影日

2.30pm的 Stolen
4.15pm的 我们都不完美 Imperfect
2部都很好看的说呢~~
嘻嘻

谢谢b 每次都带我去我想看的电影~~
^^   ♥




过后去sutera mall 脱掉我的lens

怎么知道怎么脱也脱不下/.\
弄到我都要哭了啦~
挣扎了半个小时多
右眼还是bb帮我脱的~~
哈哈~
弄到我眼睛都红了/.\
T^T


脱了lens ,
bb 竟然帮我的contact lens 弄成这样
真是坏

终于来吃了啦~~
15.50 可是没有油饭了
很可惜的说


 过后,去喝 我爱喝的Chatime



和b 美美的照片 
 ♥ ♥



谢谢b 那么照顾
知道我lens 脱不下,知道我怕
安慰我~
叫我不要紧张~
谢谢b 那么懂我~~
 muack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