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 一切都是值得的





04 Nov 12@Sun

今天天氣、陰天~~
haiz 心情也跟著陰天了..

又在胡言亂語了 /.\


說說好久好久以前...
我是懶到沒時間更新..

所以又要看我寫故事了咯~~xD





25 Oct @Thurs

我沒去工作~
剛好是公共假期
 
晚上~
Silent  Hill 10.40pm
很3D的感覺~~


我帶著小粉去看電影^^
好像小孩子的我~~
b有時都受不了~~
哈哈


26 Oct @Fri

幫b趕完了他要的功課
還在那邊發脾氣~~
小孩子~~
還好我幫她弄~~
你看~~你要怎麼感激我勒?
xD

熱到發慌!!
去MCD 喝汽水~~

晚上~~
吵著b 做明天考試的食物給我吃~~

千層面~~^^

tomato

cheese 羊肉

烘咯~~^^



肥嘟嘟的b~~
^^

yum yum~~
~\(≧▽≦)/~



過後吃完了這個~
因為實在太熱了~~
就去yamteh~~

我開車去sutera~~
哈哈~~ 

新開の~
Georgpeck 喬治派克

一點也不好喝~~/.\


27 Oct @Sat

擂茶!! 
媽咪煮的客家茶~~^^


過後1點多~~
芬來載我~~^^ 

有我,芬,婷

久違的朋友聚會^^

貴婦的high tea 
xD
Sushi King Jusco Bukit Indah

3個人吃了這麼多~~
吃了80多塊~~
哈哈~~厲害
不過吃到很開心
O(∩_∩)O~~


3個人的電影
來Enjoy 啦

好貴的說~~RM18



想看這部很久了
Hotel Transylvania 2.30PM
很好看的說^^ 

TGV Cinema Bukit Indah Jusco




買了遲來的生日禮物給芬了
(鞋子)
雖然沒有驚喜~ 
但至少我們有心啦
哈哈

第一次的嘗試~(@^_^@)~ 


還是跟b一起最自在了~
不需要顧及形象
很豪邁的狂吃~~xD

還是這裡的水好喝
^^

b的考試雖然說pass 
為你開心 ♥
但,以後b只要更加學習
一定能做出名的chef!! 
U are the best
♥♥


panda 黑眼圈 mask
謝謝花心,小鳥,Ceryn,薇勤
從Korean 帶回來的手信 ♥



30 Oct @Tues

 減肥前的夜宵
pizza ~~
打包回來不是很好吃的說
(╯﹏╰)



31 Oct @Wed

減肥日!! 

早上出門進sg 買了東西 



 
Taman Universiti Recreation Club

有~我,b,Bibi,Evon,鬼仔,花心,小鳥,阿賣



 

 

打球還不忘拍照~
哈哈
 








謝謝b~教我打球~
雖然一直撿球的說
 (╯﹏╰)


b很賣力的打!!哈哈



贏了好多場~打敗好多組的
嘟嘟組
Chanel、Evon

感覺好像在比賽這樣~~
哈哈


本來打算去吃粥的~
可是他們覺得很奇怪~
就改去吃別的啦

打了2個小時的羽球、来补充体力啦( ^ω^ )
La Pasta

b的 ♥

我的 ♥

小鳥 雞婆的 ♥

鬼仔的 ♥

阿賣的 ♥

bibi 的 ♥


過後晚餐又去吃東西
根本都沒減肥到的意思~
哈哈~還不停的吃

b的一家人 + Ivan老大
Restoran Agus, Taman Universiti

蛋包面♥





1 Nov @Thurs

冷冷的天~~
我,b 帶著貝貝,Komi
一起去

昨天吃不到~今天就来吃啦~~
第二次的嘗試~~
愛上啦 ♥
(*^__^*) 嘻嘻……


原味白粥、清汤
清汤还有味道的那种
b说是烧焦了~~
我们4个都没喝它的汤~~
一直拼命的加粥
哈哈

喜欢这样拌着吃蛋 ♥

海蛰

南鹵炸肉


下午在看鞋子的時候..
接到不好的電話
直接影響我的心情
本來打算開開心心的買東西看東西
直接老掉!!

討厭那種mood!!
雖然我表面上沒什麽
心裡上真的很不喜歡....


过后..
為了等buy one free one 的水! 
我們从5点半等到6點~
^,^


我們的Chatime ~很有默契的全部都叫奶茶
等是值得的!xD



爲了bibi koh的生日禮物
我們做了這個
趁她不在家
我們全部人都趕著做完它~~
哈哈

你看我們幾有心♥
xD



雖然我們不是被看好~
我也知道你也不看好我
T^T
但,我相信我們能長久的久可以了呀~

倒數著 20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