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不喜欢就要宣泄!!



24 May 13 @ Fri
 
Rain Day...
嘻嘻
今天是1年半了哦 ♥
争吵后的我们依然更相爱...
bb说我把她弄到丑丑哦~
可是我觉得很可爱啊~~
哈哈

 
 
第一次在line 动态 和fb 不爽工作的一个人!!
可能你们认为我很小气
无理取闹
可是,只要跟她相处过的人
一定知道他的pattern
每次做错事情都会有人愿意帮她..
那我呢? 谁来帮我?
你们都以为我都能处理好事情吧?
谢谢!!
谢谢你们太看的起我了..
你的年龄比我大..为什么思想却还想个小孩子一样...
 
 
昨天的夜宵~~
嘻嘻~
啰啰嗦嗦一大堆~
还要骂我下 你才甘愿的哦!!
来吃MCD啦~
 
 
 
 
14 May @ Tues
 
Rose 情人节♥
bb载我去bus stop 等车..
就去工作了...
 
去到cs 你玩了我们
要我们找你!!
CS那么大~那天我也血崩
还跟我们玩抓迷藏~~
 T^T

 5月17号生日23岁的你
 
 
倩倩..
Happy Birthday To U
猪你永远开心快乐... 
 
 
第一次帮你庆生...
我么拍Gwiyomi的大头贴..
每一次都不能整数的呢..
几时才能有完整的一张照片勒?
哈哈~


starbucks~♥ 
小芬回家了~
我们几个就继续啦~
说一些八卦的的话~~
嘻嘻 
Starbuck @ Jb City Square







 




15 May @ Wed
终于可以拍拖啦~~

一次过看了2部电影哦~
动作片 -Iron Man3
恐怖片 -Long Weekend 幽长周末 
MBO Cinema U-Mall, Skudai Johor
 

 看了第一部电影
我们就赶回来煮晚餐啦
bb亲自下厨哦
流口水啦
cheese pasta
羊肉排 鸡肉排
yum yum


20 May @ Mon

 52013
我爱你一生 ♥ 

四个女人出来说心事~~ 
Ocado 茶道


过后去sutera mall 走走
因为你不给我买东西..
我竟然眼睛红红了..
怎么我那么爱哭勒?
因为真的你的想法
你的感受...
不然踩你都傻咯~~
哈哈


我知道你是为我着想
不想我浪费东西
浪费钱
哈哈~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要..
我也考虑了很久啊..
我答应你..
我会用在你身上~~
xD
你惨了咯~~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