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Family Day ♥ Fun Desaru




26 May 13 @ Sun

Yahoo~~
Family Day~~
早上4點我們就起身
哪裡知道媽媽還比我們早起~
是怕我們餓死嗎?
xD
拖到來6點多出發~
我們李家真是很會摸咯~~
哇哈哈~~ /.\
出發前往~~Desaru咯

去到7點多咯
我們走舊路
因為新路跟舊路都沒什麽差嘛~
╮(╯_╰)╭


去到好不熟習啊~~
多久沒來海邊了
多久沒玩水了
哈哈哈
我老了...
囧 o(╯□╰)o

早晨的美景真漂亮
哈哈
(我幾有墨水下勒)



這個小壞蛋 
真是可愛到爆啦
~\(≧▽≦)/~啦啦啦


下水前的照片^^



我們的傻大姐
今天做了我們的奶媽~~
哈哈



哈哈~我也玩沙...

一直玩到9點多~
我們都餓了
咕~~(╯﹏╰)b
美味的早餐^^
yum~~


吃飽了
我們又繼續啦~~
~\(≧▽≦)/~啦啦啦


6姐妹的合照


這小帥哥
好cool 咯


最後的大合照
可惜爸爸媽媽沒來
因為他們要去redang了~~
ps:我不懂我的屁股怎麼那麼翹~~
好丑啊
T^T


知道bb想跟我一起來~~
 那..我們下次一起來玩水咯?
我們沒有這樣過厚?
哈哈
期待期待 ♥
肥肥的bb 浮不起來
反而沉下去~~
嘻嘻
知道你又要罵我了~~
可是是事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