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在家做piq ♥




02 Jun 13 @ Sun

6月的第一貼啦
又是Sunday
Alamak
我又在家做豬了~~
xD

我臉很瘦嗎?
(偷偷告訴你們,這張我有修過臉瘦)
哈哈哈O(∩_∩)O!



27 May @ Mon

mcd day
我又吃mcd了
其實我在說我又mc啦
所謂mc不拿白不拿嘛
可能以前笨笨的
不懂得休息mc
生病了 還去工作
辛苦的是自己
(*^__^*) 嘻嘻……

去拍拖啦
哇哈哈 還帶著貝貝 /.\
拿到了 拿到了
happy ♥

Chatime inq 




28 May @ Tues

很高興的是
我在 睡午覺..

因為我覺得睡午覺,我會很笨
不知道是誰說的厚..
有睡午覺 會很聰明


過後我們7點這樣出門吧...
不懂要去哪裡喝東西..
就來這裡啦

嘻嘻哈哈來吃一餐
拍到美麗嗎?
我超愛的 嘻嘻


吃飽后我們就去買bb交代我的東西拉
買pasta 面

過後等著bb放工...
11點多這樣
我們吃著 “燒賣”
嘻嘻
好稀飯呀...
xD

沒後悔買了你....







29 May @ Wed

看電影啦~~
嘻嘻~
又是看2部

Fast And Furios 6 03:00pm
Start Trek Into Darkness 10:15pm 

2部都很不錯看的說哦
尤其是 Start 這部
講的是外星人 超感動的...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