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时光飞逝...




28 July 13 @Sun


还记得上次的贴是7月的一张啊
 现在是第二张贴吧了啊
时间好快/.\
怎么以前那么爱写部落的我
怎么那么懒惰了叻?
嘻嘻 

忘记是几时了..
只记得那天是拜1 workingday
我竟然睡迟了
哈哈 紧紧张张跳出来
最后还是没去工作咯
叫bb来载我 嘻嘻
剪了傻婆头出来/.\
头发也翘了啦 T^T


美味的一餐叻~~
yum







15 July 13 @Mon

也是忘记哪天了..
以前很爱打卡的..现在懒得打啊
哈哈 (偷笑:-D)


我们终于来到这里吃啦
一直很想进来吃...
我们来到了大上海
吃不起CS的 (=@__@=),
来sutera mall 尝下味道啦
~\(≧▽≦)/~啦啦啦

怎么我都喜欢拍我bb蛤?
很多都是拍自己的gf的叻
讨厌哦!!
不过肥肥嫩嫩的 我喜欢 ♥

食物来咯

白开水,B仔凉粉

鲜虾肠粉

腊味荷叶饭


 蟹粉小笼包

水晶韭菜饺

香芒鲜虾筒

鼓汁蒸排骨

 虾饺皇

 纸包鸡

霸王灌汤饺


食物都很yum哦
虾也很嫩 
(我自己觉得啦)



25 July 13 @thurs

每次都被我逼着拍照..
哈哈



Cheese Seafood Pasta

 Aglio Olio Mushroom Pasta

好大的Spring Chicken哦
 虽然一开始是我吵着要吃,
可是到最好还是bb干完啦
要不肥也难啊 哇哈哈!!




谢谢bb每次都会带我去吃我要的
就算我们很穷/.\O(∩_∩)O哈哈~

很快,8月又要来临了
很想离开地地方
怎么甩也甩不开
是懒了吗?
其实这样的我,我觉得很累
现在的工作让我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