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胖了 /.\





20 Aug 13 @Tues



其實真的很懶惰寫部落了...
什麼事情放在心裡就好..
不然就是跟我bb說 ^^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胖了啦
OMG!! 我要瘋了啦



忘记几时一起出去啦~~
呵呵/.\
2大種族一起拍照嚕~~


7 Aug @ Wed

突如其来的约会
哈哈
 Cestino Bakery & Bistro.

还ok的食物
哈哈/.\













吃饱了我们也说了很多八卦~~
哈哈

就去 Jusco Tebrau City.
走走啦^^

不到一下,肚子又饿了
我们这是什么肚子啊!
甜品时间啦
嘻嘻
在这里我们又继续八卦下去
^^









11 Aug @ Sun

没有bb的泰国餐 T^T
 正中泰式Tomyam.

12 Aug @ Mon

bb早上下厨的pasta + egg
yum 

晚上!! 
bb昨天美好吃到tomyam 汤
今天就来吃啦
嘻嘻
因为有买固本

Larn Taa Serd.















心里的话..
其實朋友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呢
我也搞不清楚
中學要好的朋友
感覺好像失去了聯繫
每次看到只有你們出去
而沒有找我
心裡的那種感覺
你們懂嗎?

可能b 說的對
我或許真的沒有所謂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