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心情好\(^o^)/~





26 Aug 13 @Mon

Yahoo~~ bb今天off
我们2个呆在家叻
难得难得~嘻嘻

早早bb 就准备吃的
pasta ~
好好吃哦
吃到我肚子还是空空的
外面的pasta 真的不能跟bb比
bb如果有开店,你们要来support哦
(应该还要很久xD)




22 Aug  @Thurs


今天跟bb 心血来潮的想去外面吃好的
O(∩_∩)O哈!
12点就出门了啦

来合照一张
咔嚓 ^^
终于肯合作拍照了
开心O(∩_∩)O~~

Monsta Cafe 
第二次来吧
还记得那次好像是前年我的生日吧 呵呵/.\

这里只有这盏灯有感觉吧了叻
O(∩_∩)O哈哈~


点了食物,也不忘自恋下
你这只猪 又打回原形了
只爱按电话!! 把电话粘在我额头上好了啦
火大 !!╭(╯^╰)╮



我们美味的食物来了啦
~\(≧▽≦)/~啦啦啦

Dark Chocolate Mocha
偶尔也是要有情调下嘛
(*^__^*) 嘻嘻……

bb叫了
Vanilla Milkshake
忘了拍照下
(会不会中毒?) xD

Pineapple Fried Rice
上面放了肉松,炒饭里面又放腰豆
我都不喜欢吃的啦
bb骗我说这里的 黄梨炒饭好吃
T ^ T


Grill Lamb Chop
这个真的很不错吃
2片羊肉叻
(¯﹃¯)流口水了啦


吃饱了,我们就去附近的
K monsTER.

高歌一曲啦
想唱歌很久了
因为都很贵啊
( ⊙ o ⊙ )啊!
我们从1点唱到4点
3个小时
只有我们两个,要怎样唱就怎样唱
没有人理我们 乱喊乱叫都不怕丢脸
也没人跟我们争麦克风
哈哈xD

唱完就去jusco走走买下星期要煮的材料
算是第一次走bk indah的jusco叻
比taman u 干净多了
不过看到有点怪
可能是习惯了taman u 的摆设了吧
O(∩_∩)O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啦
~\(≧▽≦)/~啦啦啦

其实每天工作真的很烦
想念以前有bb在的日子
每天都没烦恼
(时间回不去了啦,是我想太多)





25 Aug  @Sun

昨天走了sutera mall 哈哈
晚上的晚餐时这个
苦瓜!! 苦瓜汤
佳佳樂苦瓜湯 Johor Jaya.
其实在皇后吃的
可是面书没有那边的地点 就随便乱tag了啦
^_^




又是友情... ⊙﹏⊙b
每次看到你们自己出去
却没有叫我
而且又是叫我讨厌的人一起
时间又是碰到我工作
有时觉得你们每次找我出去,是我讨厌的人不得空,
你们才会想到我
泪奔 T , T

我觉得我的世界只有bb就好了
所以才会每次欺负你,太暴力的对你
哈哈 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