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我是自戀狂 xD



可愛嗎?
haha~~最近很自戀 xD

我是自戀狂 xD


四連拍
覺得怎樣? O(∩_∩)O哈哈~



5/6/2011 Sunday

呼呼
最近好像禮拜都出門呢~
沒辦法
因為想老公呢 (害羞inq)

早上10點就去化妝嚕
老公說不用化妝啦
我說老婆想拍照呢
赫赫

11點出門去嚕~~
下雨呢~~

只有我們兩個人~~
(*^__^*) 嘻嘻……

老公在駕車,我卻在忙拍照
老公問我悶不悶
我說、如果沒化妝 沒戴lens
我就會很悶
哈哈

skip

12點到cs
老公去parking 場差點 撞到 +_+

skip

去看醫生先

走路過去看皮膚專科
雨中漫步的走去
幸福inq ^^

skip


到2點才走回去cs

唐朝







我的早餐+午餐
赫赫~

3點就回家嚕~~

雖然老公說今天的約會很悶+閑

但,能跟老公在一起
都是開心幸福的丫

muacks
愛你


聲明!!

忘記告訴大家一件好笑的事情

就是 我跟老公一上車要從CS回的時候 ..

老公盡然沒把車門給關上!! 哈哈~~
好險沒把門給弄不見xDD

每次出門都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嘻嘻

2 条评论:

  1. 你怎么好像时常都看医生啊??
    你生什么病蛤??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

    回复删除
  2. hehe~不是我生病,是我的dear,皮膚病><

    回复删除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