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 关注 漾漾 唄~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只要見到你、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




10/06/2011 friday

呼呼
想老公的就寫bloq ^^

米修 米修 ~(@^_^@)~

好久沒連續做4天的work
真的好累哦~~ +_+

幾乎每天放工都要見到老公、心裡才不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拜二因為下雨..老公又沒載我回家
只好無奈的叫老公不要來找我..
心情很不好了..

隔天、一下車..
就馬上跑去車上找我的寶貝老公~~
^^

過後回到家門~
下雨了
就叫老公不要來找我了
心情很down (╯﹏╰)

過後沖凉好了..
就call dear 問他還有下雨么

沒下雨了~~^^

skip

昨天老公跟我說話很小聲喲
老公說,只有跟我說話時是小聲的喲
赫赫~~


老公、你的身體..你的皮膚
我真的很心疼
我知道你心情很煩惱
爲了這個病,你花了很多錢
可是也不見起色..
只希望這次這個醫生,能看好老公你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ttp://i1018.photobucket.com/albums/af305/biibiidu/bttp-3.png